close

最近網路上有一篇薪水三萬與六萬的差別-一篇網路流傳令人省思的故事,內容是將一個薪水3萬住在鄉下的人與6萬住在城市的人做比較。謝謝農場主人之一的大謝佩玲也在臉書上分享了這一則故事,引起許多迴響,其中也包括我在內,哈~我還說我想去種田,可惜什麼都不會。幸好佩玲很仁慈,沒有直接拒絕我,甚至回我的EMAIL說「不然就這個Weekend下來看看」,兩天後,我就直奔南投水里的謝謝農場了。

佩玲與她先生Karl Zimmerman,以及他們的謝謝農場在媒體與網路上早已聲名遠播,可以直接連結就可看到非常多的資訊。 我與老婆大人很冒昧的直奔水里,抵達時間正是周日的下午一點多,他們夫妻即一路熱情相陪,不厭其煩回答我們各種大小問題,並開心的述說著農場與上安這裡的一切事務,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們對這裡人與事物、種植的熱愛!難怪她在臉書上說,做自己真的喜歡做的事, 再苦都會甘之如飴.

 

佩玲拿著地上撿起的梅子說,這個是沒人顧的梅樹,看果實的長像可以知道沒有噴農藥。

謝謝農場的招牌作物之一,無農藥小蕃茄,甜度非常高,會讓人一吃就愛不釋手。

剛好有媒體記者來訪。

謝謝農場的成員之一Smart,才一歲多就很懂事,在一天多的相處時間中,只聽到吠叫一次,還是跟狗朋友玩耍時叫的。

這兩桶是採收下來後,因為甜度不夠高要做成果醬的「次級品」,忍不住偷吃了好幾顆,咦~很甜啊,一點都不輸給一般水果行賣的蕃茄甜度,就這樣做成果醬有點可惜了呢!

謝謝農場另一項重點作物~甜椒。這個跟青椒看起來有點像,吃起來很不一樣。

剛移植不久的小黃瓜幼苗,也是農場主力作物之一。

小黃瓜栽植區,進行時間差種植,以維持產量平穩,左邊的已開始結果,右邊還在生長。

黃如意節瓜,種植數量較少。

我們在農場的時侯,另一位農場主人小謝雅情另有要事不在,在這一天多的時間中,全是大謝佩玲在安排與幫忙介紹,也讓人對她的經營理念與目標,以及行動力佩服得不得了,我心理在想,如果她是經營一般的企業,一定也是位事業女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c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