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7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,因為對有機山蕉讚不絕口,不吃到會很難過,大謝、小謝、Karl帶著我,我們一行四個人加一隻狗Smart,直奔水里與信義交界小山上的司校長家去拿香蕉。這個山頂上離謝謝農場並不遠,約20分鐘車程,是豐丘國小司校長的家,他經營的露營區叫「哈好嶺地」(哈好~台語發音),海拔高約5、600公尺,正面俯瞰陳有蘭溪,視野非常棒。http://hahowcamp.pixnet.net/blog

哈好嶺地的有機香蕉

 

由於我們是臨時起意到山上去,司校長並不在家,但他很熱情的透過電話告訴大謝,喜歡吃香蕉就自己去拿吧,於是我們就不客氣啦~直接殺上山~

你看,大謝手拿兩串蕉的樣子很樂

DSC04687.JPG

這一串是我的。外觀其貌不揚的有機蕉,外表雖坑坑疤疤但並不影響裡面的肉質,長像都是細細長長的,一點也不虛胖。DSC04688.JPG   司校長出遠門,在地上放了許多飼料給家裡的三隻狗,讓他們不會餓肚子。其實這一路我們一直在喊著這三隻狗的名字,臉上堆滿笑意,就怕狗狗兇我們,而我是一直處於怕狗暴衝的狀態下,連下車時都是刻意在車上最後才下來~哈哈。一直不太敢放輕鬆...所以就漏拍了許多畫面,只能怪自己膽子不夠大,下面這張karl摸著大黃,小謝吹著涼風賞美景似乎快睡著了,大夥都是很輕鬆自在,只有我怕狗衝來咬我~哈哈....真是太膽小了。

DSC04689.JPG

我們在賞美景時,karl早就分好景在默默的拍著影片,果真是pro級的CNN製作人,不是蓋的。

DSC04691.JPG  

這是Karl拍的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csc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